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面向社会征求《支持服务业企业升规入统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3-09-26 14:15

  为推动服务业企业升规入统和持续健康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细化支持服务业入库入统政策,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会同相关部门,起草了《支持服务业企业升规入统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示,并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全市服务业、商贸业企业。

  二、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期

  本信息公开后15个工作日内(2023年9月26日至2023年10月20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船营区松江中路65号市政府六号楼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服务业发展处421室。

  联系人及电话:袁思佳 62048321。

  联系邮箱:jlsfwyc@163.com。

  附件:支持服务业企业升规入统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

可下载附件:支持服务业企业升规入统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