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蛟河市公安局启动见义勇为志愿者服务队参加联防联控工作
信息来源:蛟河市     发布时间:2022-11-22 08:07    
0

图为蛟河市公安局见义勇为志愿者服务队参加联防联控启动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近日,蛟河市公安局见义勇为志愿者服务队参加联防联控工作启动。蛟河市公安局、天北镇相关领导、部分民警和来自社会各界的见义勇为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蛟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为见义勇为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佩戴了袖标。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下一步将与派出所民警共同参与到治安巡防、校园“护校安园”等工作中。

见义勇为志愿者服务队是蛟河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工作的一支新生力量,是全市治安联防联控的有益补充。见义勇为志愿者将有力地协助公安机关共同维护全市的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   下一步,蛟河市公安局将大力支持见义勇为志愿者服务队工作,带领广大见义勇为志愿者发扬敢做为、勇作为、能作为的大无畏精神,形成良好的见义勇为、见义众为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