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蛟河市公安局开展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信息来源:蛟河市     发布时间:2023-01-12 08:07    
0

图为颁发“申慱亚洲官方网:公安荣誉勋章”现场

为激励广大公安民辅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好地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1月10日,蛟河市公安局开展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蛟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民警精神抖擞面向警旗,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随后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活动还为从警三十周年的民警颁发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公安荣誉勋章”。

过去的一年,蛟河市公安局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展现了公安担当,“交巡所”改革取得实效,基层基础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年命案实现“零发案”,打击电诈犯罪实现破案、打处、挽损“三提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蛟河市公安局将继续锚定“站排头、创一流”目标,以冲锋在前的坚毅果敢、舍我其谁的豪情壮志、誓破楼兰的决心信心,奋力书写新时代蛟河公安高质量发展精彩篇章!

当天,蛟河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与交巡警大队还在人民广场,开展了“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标语、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讲解了110受理范围、正确拨打方式及非警务类报警的处理方式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等相关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