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深入申慱亚洲官方网:石化公司转型升级项目管理部开展优商环境调研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16 08:06    
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市经济建设健康良好可持续,按照市公安局的总体部署,近期,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专程来到申慱亚洲官方网:石化公司转型升级项目管理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座谈。

交巡警支队一行认真听取了申慱亚洲官方网:石化公司转型升级项目管理部部长和各部门负责人对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探讨企业在交通运输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交巡警支队主要领导表示,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年伊始,专门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各警种部门全力做好服务经济发展保障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发展。交巡警支队将结合本职实际,深化政企联动,加快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用心为企业纾困解难、多办实事,建立健全长效服务机制。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强化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严格依法办事,做到优质服务,不断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图为调研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