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召开青年民警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21 08:07    
0

近期,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召开青年民警代表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8名青年民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进行了表态发言,充分展现了江城公安青年民警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林海峰同志对青年民警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广大青年民警,要永葆“三心”,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要永葆绝对忠诚之心,把对党忠诚作为从警之魂。始终做到坚持党的领导,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永葆勤政为民之心,把服务人民作为毕生之志。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把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服务群众能力,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要永葆清正廉洁之心,把清正廉洁作为立身之本。慎始、慎初、慎微、慎独,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严格遵守党纪政纪警纪和法律法规,牢记人民警察纪律条令等警纪警规,时刻加强自律自省自警。要修炼“三力”,锤炼过硬本领,争创一流业绩。要提升学习力,把增强本领作为成长之道,努力使自己成为各自公安业务领域的行家里手。要增强干事力,把真抓实干作为履职之要。坚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信念,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提升意志力,把克难攻坚作为应尽之责。在勇敢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中磨心志、增才干,练出“大心脏”“宽肩膀”。要做到“三常”,时刻自省自警,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思“我是谁、为了谁”,多问自己几遍“该不该、能不能”,时刻保持头脑清醒,避免犯糊涂。要常存戒惧之意,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自觉把自己关进规矩的笼子里,时刻约束行为、自觉按规矩办事。要常守底线之规,认清得失、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时刻做到严守纪律红线,法律底线,道德标线。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行动是最好的传承。与会青年民警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勇担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在奋斗中激扬青春,在奉献中砥砺成才,为推动江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均为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