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开展第三轮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3-09-11 08:39    
0

图为夜间巡查中

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工作部署,9月9日至11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在全地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轮集中统一行动,围绕“零容忍打击违法犯罪,全时空巡控社会治安,零距离化解矛盾纠纷,全方位发动群防群治”的行动目标,市局班子成员分片督导、靠前指挥,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尽锐出战,精准巡查宣防,严打突出违法犯罪,最大限度提升见警率、管事率、震慑力、服务力,支撑服务多彩夜间经济,切实为群众“守好夜”、为平安“站好岗”,让平安江城可感、可触,让夏夜充满安宁和谐。

行动首日,全市投入警力4999人次,发动群防群治力量12472人次,检查场所3942个,巡查重点部位864处,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736处查处,酒驾、醉驾、飙车炸街等交通违法行为168起,抓获各类违法案件犯罪嫌疑人729人。

在夏夜宣防中本着“群众在哪里,安全宣防就覆盖到哪里”的理念,江城公安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拓展宣传面,持续在人流密集区域、公园景点、重点商圈等部位设立283个治安宣防点,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集中组织开展防盗、防骗、防毒、防矛盾纠纷、防治安灾害事故“五防”以及防溺水、交通安全等宣传和警示教育,共发放宣传资料24631万余份,播放宣传视频806条,在各级各类网络媒体刊发宣传稿件500余条次,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集中行动再发力,守护平安无穷期。江城公安将按照上级部署,多管齐下精准发力,持续重拳打击突出犯罪,深入整治安全隐患,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落地见效,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